close

2012 榮耀盼望 Vol.126 哈該書記載上一次神的震動與神的殿之建成


 


http://youtu.be/0xDIB2lrFcs 


哈該書2:6-9 
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7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作: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 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神藉先知哈該在舊約預言,在世界末後的時間,神會再一次震動天地和萬國,讓萬國的珍 寶與金銀進到神的殿,使神的殿滿了榮耀,比先前的殿更榮耀。 

究竟,上一次神震動天地和萬國,使富足進到神的子民,好讓神的殿滿了榮耀之時間是那 時呢? 

早於3600年前,當上一次Planet X臨近的時候, 
神呼召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神藉著Planet X震動了當世代的天地、埃及和萬國, 
甚至,地軸山嶺也曾被轉移,而且當時代整個世界所出現的震動, 
都被不同民族的傳說和歷史手抄本所記載。 


甚至,無論在聖經、出埃及記11:1-2 
1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再使一樣的災殃臨到法老和埃及,然後他必容你們離開這地。他容 你們去的時候,總要催逼你們都從這地出去。 
2 你要傳於百姓的耳中,叫他們男女各人向鄰舍要金器銀器。」 

埃及的歷史記載Kolbrin bible和蒲草紙卷,都清楚記述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同時,埃及不單止出現有 極大的震動和災難,與此同時,亦發生了經濟轉移的情況,身為奴隸的以色列人竟然成了富 戶。 

確實,掠奪者無處不在;僕人奪取他所發現的。確實,窮人成了富戶;連涼鞋也造不來的 ,是現今的富戶。 

看哪,無家室的找到財富;不相識的人領援助金。看哪,沒有財產的現擁有財富,巨頭讚 揚他。 
看哪,地上窮乏的成了富戶;昔日的財主現卻一無所有。看哪,沒有麵包的現擁有穀倉; 他的倉庫盡是他人的貨物。 

因為,當埃及經歷十災的震動之後,神吩咐以色列人向埃及人收取金銀,結果以色列人一 日之間,攜帶了整個埃及的財富進到曠野。 

出埃及記11:1-2 
1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再使一樣的災殃臨到法老和埃及,然後他必容你們離開這地。他容 你們去的時候,總要催逼你們都從這地出去。 
2 你要傳於百姓的耳中,叫他們男女各人向鄰舍要金器銀器。」 

原來,上一次Planet X的來臨,正正就是上一次神震動天地和萬國,使富足進到神的子民的時候! 

事實上,自從這一次Planet X臨近地球之後,在這3600年裡,整個世界再沒有發生如此毀滅性幅度的震動。 


隨後,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進到曠野之後,神啟示摩西建造「摩西會幕」,就是世上第一 個神的居所,一個讓人可以敬拜神的地方。 

於是,神利用Planet X這一次對埃及的震動,將金、銀和財富轉移到神的子民身上, 
藉此,讓他們可以建造摩西會幕(神的居所), 
1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2「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3 所要收的禮物:就是金、銀、銅, 
4 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細麻,山羊毛, 
5 染紅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莢木, 
6 點燈的油並做膏油和香的香料, 
7 紅瑪瑙與別樣的寶石,可以鑲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8 又當為我造聖所,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 
9  製造帳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樣式。」 


並且建造會幕裡各樣以金造成的傢俬,包括金香爐、金燈臺、金造的約櫃,讓這個會幕滿 了金光閃閃的榮耀。 

出埃及記31:1-8
1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2「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題他的名召他。
3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4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5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工。 
6我分派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凡心裡有智慧的,我更使他們 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 
7就是會幕和法櫃,並其上的施恩座,與會幕中一切的器具, 
8桌子和桌子的器具,精金的燈臺和燈臺的一切器具並香壇, 

出埃及記26:37 
要用皂莢木為簾子做五根柱子,用金子包裹。柱子上當有金鉤;又要為柱子用銅鑄造五個 帶卯的座。」 

出埃及記26:29 
板要用金子包裹,又要做板上的金環套閂;閂也要用金子包裹。 

出埃及記30:3 
要用精金把壇的上面與壇的四圍,並壇的四角,包裹;又要在壇的四圍鑲上金牙邊。 

出埃及記 37:7 
用金子錘出兩個基路伯來,安在施恩座的兩頭, 


另一方面, 
正當以色列人不斷踴躍奉獻金銀,建造神的會幕之際,竟然,原來當時以色列人所擁有的 富裕,達到一個地步,需要摩西傳命停止他們再去奉獻。 


出埃及記36:3-6 
3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做聖所並聖所使用之工所拿來的禮物。百姓每早晨還把 甘心獻的禮物拿來。 
4凡做聖所一切工的智慧人各都離開他所作的工, 
5來對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吩咐使用之工所拿來的,富富有餘。」 
6摩西傳命,他們就在全營中宣告說:「無論男女,不必再為聖所拿甚麼禮物來。」這樣 才攔住百姓不再拿禮物來。 


在「摩西會幕」(第一個神的居所)建成以後, 
與此同時,神亦奠定了「以色列七個節期」的開始。 

的而且確,在以色列歷史之中,包括其後所羅門王建造聖殿的時候,除了以色列人出埃及 這次事件之外,再沒有另一個的例子,神一方面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另外一方面,祂又 將萬國的珍寶運到神居所之中。 

哈該書2:6-9 
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7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作: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 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所以,哈該書所指「上一次神對世界作出的震動」,其實就是指到3600年前,上一次 Planet X來臨,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 



但是,哈該書卻預言,在世界的末後,正值Planet X再臨的時候,神將會有如摩西時代一樣,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出哈該書2:6-9經文, 但要加埋圖畫~地軸轉移、山嶺形成、海嘯沖上岸的圖畫 

並且震動萬國,將富足和金銀轉移進到神的殿,使神的殿滿了榮耀,比先前的殿更榮耀。 進而,當Planet X下一次再臨的時候,並應驗了「以色列節期」終極的結束。 

哈該書2:6-9 
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7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作: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 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2榮耀盼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